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徐超龙一行来访澳科大

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徐超龙一行于2020年12月4日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校长刘良,校董会秘书长、副校长唐嘉乐,科大医院莫蕙副院长、曾致慧行政总监、陈飞燕医生的热情接待。

徐超龙局长(左六)与刘良校长(中)等合影

会谈中,双方就科学研究、健康医疗、临床医疗教育、医疗资源共享、信息化、产业化、管理理念、合作模式及机制等方面进行探讨。冀在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脚踏实地,谋创新,求突破,充分利用好双方优势资源,实现最大化资源整合,继续拓宽合作空间,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会后,嘉宾一行参观了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科大医院。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珠海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黄林富,珠海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李子松,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局办主任钟海波、科教宣传科科长李宁,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李少杰、院办主任魏敬羽、科教科主任李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