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衛生健康局局長徐超龍一行來訪澳科大

珠海市衛生健康局局長徐超龍一行於2020年12月4日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校長劉良,校董會秘書長、副校長唐嘉樂,科大醫院莫蕙副院長、曾致慧行政總監、陳飛燕醫生的熱情接待。

徐超龍局長(左六)與劉良校長(中)等合影

會談中,雙方就科學研究、健康醫療、臨床醫療教育、醫療資源共享、信息化、產業化、管理理念、合作模式及機制等方面進行探討。冀在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礎上,腳踏實地,謀創新,求突破,充分利用好雙方優勢資源,實現最大化資源整合,繼續拓寬合作空間,共同助力粵港澳大灣區發展。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和科大醫院。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珠海市衛生健康局二級調研員黃林富,珠海市衛生健康局二級調研員、珠海市中西醫結合醫院黨委書記李子松,珠海市衛生健康局局辦主任鍾海波、科教宣傳科科長李寧,珠海市中西醫結合醫院副院長李少杰、院辦主任魏敬羽、科教科主任李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