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一行来访澳科大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一行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校长李行伟、副校长姜志宏、药学院院长朱依谆及校长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朱爱微的热情接待。

副主席曹宇光(中)与校长李行伟(右六)等合影

会谈中,李校长对吉林省政协曹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澳科大的近年发展情况及办学成果,在国家及特区政府的支持下,大学先后设立了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月球与行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多个国家教育部重点研究伙伴基地。曹副主席对澳科大短时间内所获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祝贺,期望未来能在教育培训、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对接资源,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会长冯庆忠、吉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玉夺、吉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周晓文、吉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工作处处长陈旭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国内联络处处长周美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国内联络处二级调研员明建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国内联络处四级调研员齐霄及吉林省敦化市医药办主任张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