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協副主席曹宇光一行來訪澳科大

吉林省政協副主席曹宇光一行於2021年5月12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校長李行偉、副校長姜志宏、藥學院院長朱依諄及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的熱情接待。

副主席曹宇光(中)與校長李行偉(右六)等合影

會談中,李校長對吉林省政協曹副主席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科大的近年發展情況及辦學成果,在國家及特區政府的支持下,大學先後設立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及多個國家教育部重點研究夥伴基地。曹副主席對澳科大短時間內所獲得的顯著成就表示祝賀,期望未來能在教育培訓、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強合作、對接資源,共同培養更多優秀人才。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吉林省委員會會長馮慶忠、吉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張玉奪、吉林省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周曉文、吉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工作處處長陳旭鳳、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吉林省委員會國內聯絡處處長周美辰、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吉林省委員會國內聯絡處二級調研員明建立、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吉林省委員會國內聯絡處四級調研員齊霄及吉林省敦化市醫藥辦主任張賓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