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陈忠一行来访澳科大

陈忠校长(左五)一行与李行伟校长(中)等合影

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陈忠一行于2021年5月14日上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校长李行伟、药学院院长朱依谆、教务处教务总监易惠嫦、校长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朱爱微及研究生院行政主任冯钧国的热情接待。

在会上,李校长简单介绍了澳科大近年的发展情况和重点发展领域。陈校长赞扬澳科大发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同时亦介绍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的历史及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冀未来在人才交流培养、中医药科研发展及临床实践等方面展开合作讨论,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骨干,创造更多优质科研成果,助力国家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会后,嘉宾一行参观了校史与成就展厅、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月球与行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研究生院院长张翼宙、教务处处长刘英超、药学院院长秦路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颖及图书馆期刊编辑部编辑高建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