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醫藥大學校長陳忠一行來訪澳科大

陳忠校長(左五)一行與李行偉校長(中)等合影

浙江中醫藥大學校長陳忠一行於2021年5月14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校長李行偉、藥學院院長朱依諄、教務處教務總監易惠嫦、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及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李校長簡單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和重點發展領域。陳校長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同時亦介紹了浙江中醫藥大學的歷史及未來發展方向。雙方冀未來在人才交流培養、中醫藥科研發展及臨床實踐等方面展開合作討論,共同培養更多優秀人才骨幹,創造更多優質科研成果,助力國家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校史與成就展廳、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研究生院院長張翼宙、教務處處長劉英超、藥學院院長秦路平、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王穎及圖書館期刊編輯部編輯高建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