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尹晓民副主任一行来访澳科大

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尹晓民一行于2021年7月21日上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澳科大校监廖泽云、副校长林志军、校董陈季敏、校长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朱爱微、研究生院行政主任冯钧国及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白丽萍的热情接待。

副主任尹晓民 (左七)一行与校监廖泽云(右七)及副校长林志军(左六)等合影

会上,林副校长对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尹晓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澳科大近年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副主任尹晓民介绍了山东省的发展情况,并赞扬澳科大二十多年发展迅速。双方就本科及研究生交流、人才培养及医学合作进行了讨论,为推动两地交流冀未来有更多合作机会。

会后,嘉宾一行参观了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山东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王志敏、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对外合作处处长林泉、山东省委台港澳办港澳处处长张冬妹、山东省委台港澳办交流服务中心主任赵西颖、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金鲁峰、山东省委台港澳办港澳处四级调研员牛记军、山东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干部董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