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務辦公室尹曉民副主任一行來訪澳科大

山東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尹曉民一行於2021年7月21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澳科大校監廖澤雲、副校長林志軍、校董陳季敏、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副教授白麗萍的熱情接待。

副主任尹曉民 (左七)一行與校監廖澤雲(右七)及副校長林志軍(左六)等合影

會上,林副校長對山東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尹曉民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及未來規劃。副主任尹曉民介紹了山東省的發展情況,並讚揚澳科大二十多年發展迅速。雙方就本科及研究生交流、人才培養及醫學合作進行了討論,為推動兩地交流冀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山東省委組織部公務員二處處長王志敏、山東省農業農村廳對外合作處處長林泉、山東省委台港澳辦港澳處處長張冬妹、山東省委台港澳辦交流服務中心主任趙西穎、山東省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中心黨委副書記金魯峰、山東省委台港澳辦港澳處四級調研員牛記軍、山東省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辦公室幹部董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