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网络公司董事长刘德建一行来访澳科大

刘德建董事长(左八)一行与庞川副校长(右八)等合影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网龙网络公司”)董事长刘德建一行于2021年7月23日下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副校长庞川、资讯科技学院院长张渡、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蒋潇玲、校长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朱爱微、太空科学研究所副教授张小平的热情接待。

在会上,庞川副校长及刘德建董事长对澳科大及网龙网络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作出简要概述,双方就数字媒体、学生交流及产学研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

会后,嘉宾一行参观了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R座综艺厅及影视厅、人文艺术学院金木工实验室、月球与行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资讯科技展厅。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执行董事郑辉、首席产品官/资深副总裁汪松、高级副总裁/华渔CTO陈宏、首席设计师/副总裁林嘉泉、董事长特别助理/副总裁方东兴、高级产品总监金伟华、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黄忠杰、数字教育小镇负责人林通、高级战略发展经理杨少梦及产品设计师郑毅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