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龍網絡公司董事長劉德建一行來訪澳科大

article07261658xyz

劉德建董事長(左八)一行與龐川副校長(右八)等合影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簡稱「網龍網絡公司」)董事長劉德建一行於2021年7月23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龐川、資訊科技學院院長張渡、人文藝術學院副院長蔣瀟玲、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太空科學研究所副教授張小平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龐川副校長及劉德建董事長對澳科大及網龍網絡公司近年的發展情況作出簡要概述,雙方就數字媒體、學生交流及產學研發展等方面展開討論。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R座綜藝廳及影視廳、人文藝術學院金木工實驗室、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及資訊科技展廳。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執行董事鄭輝、首席產品官/資深副總裁汪松、高級副總裁/華漁CTO陳宏、首席設計師/副總裁林嘉泉、董事長特別助理/副總裁方東興、高級產品總監金偉華、福建師範大學美術學院教授黃忠傑、數字教育小鎮負責人林通、高級戰略發展經理楊少夢及產品設計師鄭毅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