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澳科大人文艺术发展 梁玉师获聘特聘教授

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健康生活方式理事会中方主席、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文化艺术委员会会长梁玉师一行来访澳科大,获校监廖泽云,校董会秘书长、副校长唐嘉乐,校董陈季敏,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蒋潇玲的热情接待。梁主席一行参观了大学校史与成就展厅及人文艺术学院艺术作品展,且双方展开亲切友好会谈。

梁玉师主席(左四)一行与廖泽云校监(右四)等合影

会谈中,廖校监首先对梁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唐副校长介绍了澳科大近年的发展情况,大学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加强与内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合作,推动大学人文艺术学科发展,助力培养优质人才,不断提高办学水准。陈校董亦对澳科大建校初期历史进行了补充说明。

梁主席表示,通过了解澳科大的发展历史及参观大学校园,印象十分深刻。认为优质的教育对于人民、社会、民族、国家都是影响重大的,澳科大建校仅21年,发展迅速,在内地甚至世界排名中稳步上升,成绩非凡,可喜可贺。廖校监为梁主席颁发特聘教授聘书,助力澳科大人文艺术教育发展。

廖泽云校监(右)为梁玉师主席(左)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世代基金执行董事王汉铭,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澳门委员会主席梁维特,世代基金管理公司总裁、天合资本董事长刘天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