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澳科大人文藝術發展 梁玉師獲聘特聘教授

中俄友好、和平與發展委員會健康生活方式理事會中方主席、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常務副會長兼文化藝術委員會會長梁玉師一行來訪澳科大,獲校監廖澤雲,校董會秘書長、副校長唐嘉樂,校董陳季敏,人文藝術學院副院長蔣瀟玲的熱情接待。梁主席一行參觀了大學校史與成就展廳及人文藝術學院藝術作品展,且雙方展開親切友好會談。

梁玉師主席(左四)一行與廖澤雲校監(右四)等合影

會談中,廖校監首先對梁主席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大學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加強與內地、「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交流合作,推動大學人文藝術學科發展,助力培養優質人才,不斷提高辦學水準。陳校董亦對澳科大建校初期歷史進行了補充說明。

梁主席表示,通過了解澳科大的發展歷史及參觀大學校園,印象十分深刻。認為優質的教育對於人民、社會、民族、國家都是影響重大的,澳科大建校僅21年,發展迅速,在內地甚至世界排名中穩步上升,成績非凡,可喜可賀。廖校監為梁主席頒發特聘教授聘書,助力澳科大人文藝術教育發展。

廖澤雲校監(右)為梁玉師主席(左)頒發特聘教授聘書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世代基金執行董事王漢銘,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澳門委員會主席梁維特,世代基金管理公司總裁、天合資本董事長劉天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