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集团李海峰高级副总裁一行来访澳科大

复星集团李海峰高级副总裁一行于2021年8月20日下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副校长、校董会秘书长唐嘉乐,药学院院长朱依谆,医学院助理院长、科大医院行政总监曾致慧,医学院讲座教授张康的热情接待。

李海峰高级副总裁(中) 与副校长唐嘉乐(右五)等合影

嘉宾一行先行参观了校史与成果展厅、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科大医院及医学院医学模拟培训中心,之后双方展开亲切友好会谈。

会谈中,唐副校长对复星集团李海峰高级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澳科大的近年发展历程及科研成果。李高级副总裁介绍了复星集团情况,并展示复星医药的研究成果,冀此次来访与澳科大在未来有更多合作机会。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复星基金会执行秘书长、复星商社副总裁、公共事务董事总经理邬敏雯,江苏复星医药销售有限公司疫苗事业部PMO周健,复星疫苗销售部南区KA经理李绪明,复星公共事务高级经理、复星商社业务拓展代表裴琼,复星医药全球研发中心医学事务部MSL高级经理谢姝颖, 复星商社业务拓展高级经理徐竞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