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集團李海峰高级副總裁一行來訪澳科大

復星集團李海峰高级副總裁一行於2021年8月20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校董會秘書長唐嘉樂,藥學院院長朱依諄,醫學院助理院長、科大醫院行政總監曾致慧,醫學院講座教授張康的熱情接待。

李海峰高级副總裁(中) 與副校長唐嘉樂(右五)等合影

嘉賓一行先行參觀了校史與成果展廳、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科大醫院及醫學院醫學模擬培訓中心,之後雙方展開親切友好會談。

會談中,唐副校長對復星集團李海峰高级副總裁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科大的近年發展歷程及科研成果。李高級副總裁介紹了復星集團情況,並展示復星醫藥的研究成果,冀此次來訪與澳科大在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復星基金會執行秘書長、復星商社副總裁、公共事務董事總經理鄔敏雯,江蘇復星醫藥銷售有限公司疫苗事業部PMO周健,復星疫苗銷售部南區KA經理李緒明,復星公共事務高級經理、復星商社業務拓展代表裴瓊,復星醫藥全球研發中心醫學事務部MSL高級經理謝姝穎, 復星商社業務拓展高級經理徐競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