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宿生喜迎中秋

9月21日科大宿生喜迎中秋,学生事务处在校园各座宿舍举办“中秋品月饼”活动,借此让住宿生在大学校园与同学欢聚,一起共渡中秋佳节。

活动前,宿舍人员准备了应节的月饼、水果、灯笼及灯谜等,并邀请宿舍与生活体验组同学一起分工,合作布置宿舍及准备猜灯谜的应节活动。同学们精心设计了一系列小游戏,与住宿生互动助兴,为中秋节晚上增添趣味。

中秋节晚上,共吸引了约1,000名住宿生出席参与。大家一起聊天,一起品尝水果、月饼等佳节食品,感受传统文化。大家参与中秋传统活动,气氛非常热闹,宿舍洋溢着愉快的欢笑声。

“中秋品月饼”是科大宿舍传统文化活动,主要是让学生感受中华文化,同时增加宿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体验活动乐趣和“家”的温暖。有住宿生表示,是次活动有各式各样的互动游戏,也有美味的应节食物,现场气氛愉快,让他们感觉十分温暖。学生事务处日后会持续举办各类传统和节日活动,借此希望为住宿生增添更多温馨的宿舍生活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