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宿生喜迎中秋

9月21日科大宿生喜迎中秋,學生事務處在校園各座宿舍舉辦「中秋品月餅」活動,藉此讓住宿生在大學校園與同學歡聚,一起共渡中秋佳節。

活動前,宿舍人員準備了應節的月餅、水果、燈籠及燈謎等,並邀請宿舍與生活體驗組同學一起分工,合作佈置宿舍及準備猜燈謎的應節活動。同學們精心設計了一系列小遊戲,與住宿生互動助興,為中秋節晚上增添趣味。

中秋節晚上,共吸引了約1,000名住宿生出席參與。大家一起聊天,一起品嘗水果、月餅等佳節食品,感受傳統文化。大家參與中秋傳統活動,氣氛非常熱鬧,宿舍洋溢著愉快的歡笑聲。

「中秋品月餅」是科大宿舍傳統文化活動,主要是讓學生感受中華文化,同時增加宿生之間的交流和互動,拉近彼此的距離,體驗活動樂趣和「家」的溫暖。有住宿生表示,是次活動有各式各樣的互動遊戲,也有美味的應節食物,現場氣氛愉快,讓他們感覺十分溫暖。學生事務處日後會持續舉辦各類傳統和節慶活動,藉此希望為住宿生增添更多溫馨的宿舍生活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