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携手永利餐饮管理学院
举办“新晋川菜名师许董厨艺示范工作坊”

现场合影

澳门科技大学携手永利餐饮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17日举办“新晋川菜名师许董厨艺示范工作坊”。作为庆祝大学22周年校庆活动之一,新晋川菜名师许董老师受邀为澳科大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示范厨艺技巧并分享心得,莅临嘉宾还包括永利餐饮管理学院行政总监黄育山,均获澳科大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吴国民院长、杨洁云课程主任的热情接待,近30名酒旅本科及研究生学生积极参加。

吴国民院长(左)向许董老师(右)致送纪念品

吴国民院长(左)向黄育山行政总监(右)致送感谢状

吴国民院长致辞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专业课程、大师讲座及厨艺工作坊等丰富学生的专业知识与行业经验,以及提高专业技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近距离学习许董老师的厨艺,同时希望让他们体验中国传统巴蜀文化,学习川菜烹饪技巧。

许董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交流

新晋川菜餐厅行政总厨许董于2001年进入厨师行业,作为中国新晋高端会所新派川菜餐厅漾·19的厨艺出品总监,许老师始终坚持以米芝莲餐厅标准制作菜品,带给大家舌尖上的惊艳。他的启蒙恩师为宫廷点心第4代传承人——国宝级面点大师赵德明,如今斩获荣誉无数。

名厨菜品展示:炝锅怪味雪花牛肉

名厨菜品展示:鱼香汁八宝葫芦肘

许董老师为厨艺专业学生展示他的作品——“炝锅怪味雪花牛肉”及“鱼香汁八宝葫芦肘”,经过本次厨艺示范工作坊,学生们不仅丰富了对川菜的认识,还为他们今后职业生涯积累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