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攜手永利餐飲管理學院
舉辦「新晉川菜名師許董廚藝示範工作坊」

現場合影

澳門科技大學攜手永利餐飲管理學院於2022年3月17日舉辦「新晉川菜名師許董廚藝示範工作坊」。作爲慶祝大學22周年校慶活動之一,新晉川菜名師許董老師受邀為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示範廚藝技巧並分享心得,蒞臨嘉賓還包括永利餐飲管理學院行政總監黃育山,均獲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吳國民院長、楊潔雲課程主任的熱情接待,逾30名酒旅本科及研究生學生積極參加。

吳國民院長(左)向許董老師(右)致送紀念品

吳國民院長(左)向黃育山行政總監(右)致送感謝狀

吳國民院長致辭表示,學院一直致力於通過各種專業課程、大師講座及廚藝工作坊等豐富學生的專業知識與行業經驗,以及提高專業技能。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讓學生近距離學習許董老師的廚藝,同時希望讓他們體驗中國傳統巴蜀文化,學習川菜烹飪技巧。

許董老師與同學們分享交流

新晉川菜餐廳行政總廚許董於2001年進入廚師行業,作為中國新晉高端會所新派川菜餐廳漾·19的廚藝出品總監,許老師始終堅持以米芝蓮餐廳標準製作菜品,帶給大家舌尖上的驚艷。他的啟蒙恩師為宮廷點心第4代傳承人——國寶級麵點大師趙德明,如今斬獲榮譽無數。

名廚菜品展示:熗鍋怪味雪花牛肉

名廚菜品展示:魚香汁八寶葫蘆肘

許董老師為廚藝專業學生展示他的作品——「熗鍋怪味雪花牛肉」及「魚香汁八寶葫蘆肘」,經過本次廚藝示範工作坊,學生們不僅豐富了對川菜的認識,還為他們今後職業生涯積累寶貴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