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网络集团董事长刘德建一行来访澳科大

article0921091803

刘德建董事长(中)一行与李行伟校长(左六)等合影

网龙网络集团董事长、执行董事刘德建一行于2022年9月20日下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副校监、校长李行伟,副校长唐嘉乐,创新工程学院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渡,校长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朱爱微及研究生院行政主任冯钧国的热情接待。

在会上,李校长简要介绍了澳科大近年的发展情况,唐副校长亦对大学发展、办学方向等方面进行补充。刘董事长对网龙网络集团的发展情况作简要概述。双方冀未来进一步在数字媒体、数字教育等方面展开互动交流,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作出努力和贡献。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网龙网络集团执行董事、网龙党委书记郑辉,首席产品官、资深副总裁汪松,首席设计师、副总裁林嘉泉,资深主策划、副总裁金伟华,资深开发管理工程师方振华,董事长办公室、网龙数字教育小镇负责人林通及战略项目高级经理杨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