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龍網絡集團董事長劉德建一行來訪澳科大

article0921091803

劉德建董事長(中)一行與李行偉校長(左六)等合影

網龍網絡集團董事長、執行董事劉德建一行於2022年9月20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監、校長李行偉,副校長唐嘉樂,創新工程學院副院長、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院長張渡,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及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李校長簡要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唐副校長亦對大學發展、辦學方向等方面進行補充。劉董事長對網龍網絡集團的發展情況作簡要概述。雙方冀未來進一步在數字媒體、數字教育等方面展開互動交流,為國家培養更多優秀青年人才作出努力和貢獻。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網龍網絡集團執行董事、網龍黨委書記鄭輝,首席產品官、資深副總裁汪松,首席設計師、副總裁林嘉泉,資深主策劃、副總裁金偉華,資深開發管理工程師方振華,董事長辦公室、網龍數字教育小鎮負責人林通及戰略項目高級經理楊少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