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民政府狄波副市长及临沂市台港澳办主任张红卫一行来访澳科大

潍坊市人民政府狄波副市长及临沂市台港澳办主任张红卫一行于2022年9月21日下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副校长庞川,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吴国民,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志庆,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所长刘成昆,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课程主任黄颖祚,人文艺术学院课程主任黄光辉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董雅红的热情接待。

狄波副市长(右五)及张红卫主任(左五)一行与庞川副校长(中)合影

座谈中,庞副校长对潍坊市人民政府狄波副市长一行和临沂市台港澳办主任张红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澳科大近年的发展情况。狄波副市长和张红卫主任分别介绍了潍坊市和临沂市的发展现况,同时期望今后能与澳科大保持交流互动。

会后,嘉宾一行参观了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厨艺实验室和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潍坊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曹立忠,潍坊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刘金凤,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权文松,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邢楠楠,潍坊鲁台经贸洽谈会服务中心投资服务一处处长吴长栋,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科长扈炳鑫,临沂市台港澳办科长刘芊君,临沂市河东区河东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姚凯和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执法监督科副科长李泽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