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人民政府狄波副市長及臨沂市台港澳辦主任張紅衛一行來訪澳科大

濰坊市人民政府狄波副市長及臨沂市台港澳辦主任張紅衛一行於2022年9月21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龐川,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張志慶,可持續發展研究所所長劉成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課程主任黃穎祚,人文藝術學院課程主任黃光輝及環境科學與工程系副教授董雅紅的熱情接待。

狄波副市長(右五)及張紅衛主任(左五)一行與龐川副校長(中)合影

座談中,龐副校長對濰坊市人民政府狄波副市長一行和臨沂市台港澳辦主任張紅衛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狄波副市長和張紅衛主任分別介紹了濰坊市和臨沂市的發展現況,同時期望今後能與澳科大保持交流互動。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實驗室和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濰坊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曹立忠,濰坊市委台港澳辦主任劉金鳳,濰坊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權文松,濰坊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邢楠楠,濰坊魯台經貿洽談會服務中心投資服務一處處長吳長棟,濰坊市文化和旅遊局科長扈炳鑫,臨沂市台港澳辦科長劉芊君,臨沂市河東區河東區投資促進服務中心副主任姚凱和沂蒙山世界地質公園管理局執法監督科副科長李澤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