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民政府赵燕副市长一行来访澳科大

青岛市人民政府赵燕副市长一行于2022年9月22日下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副校长庞川,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吴国民,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志庆,电影学院助理院长张林明,校长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朱爱微及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课程主任张杨的热情接待。

赵燕副市长(中)一行与庞川副校长(右六)合影

座谈中,庞副校长对青岛市人民政府赵燕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澳科大近年的发展情况。赵燕副市长表示,冀通过此次来访能与澳科大在文化艺术人才培养方面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并期待今后双方能共同推动青澳两地人才培养合作项目,为两地文旅产业和电影艺术产业培养人才。

会后,嘉宾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古地图特藏、人文艺术学院影视厅、综艺厅、人文艺术学院学生结课展览和摄影棚。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青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琳,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潘峰,青岛市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王春,青岛市台港澳办副主任赵磊,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郝晓,青岛市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市场开发处负责人孙慧燕,青岛市市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文静和青岛市合港澳办港澳处三级主任科员邵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