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人民政府趙燕副市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青島市人民政府趙燕副市長一行於2022年9月22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龐川,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張志慶,電影學院助理院長張林明,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課程主任張楊的熱情接待。

趙燕副市長(中)一行與龐川副校長(右六)合影

座談中,龐副校長對青島市人民政府趙燕副市長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趙燕副市長表示,冀通過此次來訪能與澳科大在文化藝術人才培養方面有進一步的交流與合作,並期待今後雙方能共同推動青澳兩地人才培養合作項目,為兩地文旅產業和電影藝術產業培養人才。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圖書館古地圖特藏、人文藝術學院影視廳、綜藝廳、人文藝術學院學生結課展覽和攝影棚。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青島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張琳,青島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潘峰,青島市嶗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局常務副局長王春,青島市台港澳辦副主任趙磊,青島市文化和旅遊局對外交流與合作處處長郝曉,青島市嶗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局市場開發處負責人孫慧燕,青島市市南區委組織部副部長李文靜和青島市合港澳辦港澳處三級主任科員邵凌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