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党校鲁庆波一级巡视员一行来访澳科大

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鲁庆波一级巡视员一行于2022年11月16日上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副校长庞川,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所长刘成昆,商学院助理院长张卓,校长办公室秘书处处长、创新工程学院院务主任朱爱微及研究生院行政主任冯钧国的热情接待。

庞川副校长(右六)与鲁庆波一级巡视员(左六)一行合影

在会上,庞副校长对山东省委党校鲁庆波一级巡视员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澳科大的办学情况及未来的发展,冀此次的交流座谈能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交流。鲁庆波一级巡视员表示,期望日后加强双方联系,进一步开拓学生及师资交流。

嘉宾一行先参观了校史与成就展厅及资讯科技展厅。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直属机关党委二级巡视员刘维,总会计师、二级巡视员王秀丽,新动能研究院教授徐清照,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讲师尚昀,研究生院副院长、副教授王晓东,国际交流学院(台港澳交流学院)教授刘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