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委黨校魯慶波一級巡視員一行來訪澳科大

山東省委黨校(山東行政學院)魯慶波一級巡視員一行於2022年11月16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龐川,可持續發展研究所所長劉成昆,商學院助理院長張卓,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創新工程學院院務主任朱愛微及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的熱情接待。

龐川副校長(右六)與魯慶波一級巡視員(左六)一行合影

在會上,龐副校長對山東省委黨校魯慶波一級巡視員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並介紹澳科大的辦學情況及未來的發展,冀此次的交流座談能推動雙方各領域合作交流。魯慶波一級巡視員表示,期望日後加強雙方聯繫,進一步開拓學生及師資交流。

嘉賓一行先參觀了校史與成就展廳及資訊科技展廳。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山東省委黨校(山東行政學院)直屬機關黨委二級巡視員劉維,總會計師、二級巡視員王秀麗,新動能研究院教授徐清照,經濟學教研部副主任、講師尚昀,研究生院副院長、副教授王曉東,國際交流學院(台港澳交流學院)教授劉永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