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郑永安党委书记一行来访澳科大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郑永安党委书记一行于2022年11月24日上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副校监、校长李行伟,校长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朱爱微、教务处教务总监易惠嫦、研究生院行政主任冯钧国、月球与行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助理主任张小平的热情接待。嘉宾一行参观了月球与行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史与成果展厅及图书馆古地图特藏,随后,双方展开亲切友好会谈。

郑永安党委书记(右五)一行与李行伟校长(左五)等合影

在会上,李行伟校长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郑永安党委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澳科大的发展情况。郑永安党委书记介绍了南航大的基本情况,并赞扬澳科大发展迅速。双方冀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在教育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出席的嘉宾还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孔垂谦教务处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朱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