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鄭永安黨委書記一行來訪澳科大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鄭永安黨委書記一行於2022年11月24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監、校長李行偉,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教務處教務總監易惠嫦、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助理主任張小平的熱情接待。嘉賓一行參觀了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校史與成果展廳及圖書館古地圖特藏,隨後,雙方展開親切友好會談。

鄭永安黨委書記(右五)一行與李行偉校長(左五)等合影

在會上,李行偉校長對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鄭永安黨委書記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澳科大的發展情況。鄭永安黨委書記介紹了南航大的基本情況,並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雙方冀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礎上,繼續深化在教育及人才培養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

出席的嘉賓還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國際合作處處長張卓、孔垂謙教務處處長、發展規劃處處長金科、教師發展與教學評估中心主任朱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