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来访澳科大法学院

3月28日,河海大学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李一平教授、水利水电学院袁赛瑜教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法学院。河海大学法学院郭祥林院长、陈广华副院长、国际处李丹老师一同在线上出席会谈。澳科大法学院方泉院长、曹霞教授、牟效波课程主任出席接待。

河海大学来访

(左起:袁赛瑜教授、方泉院长、李一平主任、曹霞教授、牟效波课程主任)

方泉院长对河海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嘉宾介绍了法学院师生规模、教学特色、国家级科研平台、院属机构,以及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近况。李一平主任就河海大学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河海大学作为中国第一所培养水利人才的高等学府,形成了颇具特色的学科体系。陈广华副院长在线上介绍了河海大学法学院,法学院注重交叉融合型人才的培养,在水法、环境资源保护法、国际河流法等领域成绩显著。会后,李主任和袁教授参观了法学院模拟法庭。

此次座谈,澳科大法学院与河海大学法学院建立了友好关系,双方冀未来在生态环保法律领域展开研究合作,同时加强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利用双方专业优势,资源共用,协同发展。

座谈交流

方泉院长(右)向李一平主任(左)致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