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心灵点播

  压力管理是我们现代人必修的一堂课。当有压力时,我们会有自己减轻压力的方法,可以让我们放松心情。听音乐可以是其中一种舒压方式。不管是上学途中,乘搭交通工具,还是一个人散步的时候,我们都能够随时听着想听的音乐,试着在音乐中去调适身心,转换心情,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色彩。

曾经是否有些歌曲,

当你累了,能给你力量。当你失落时,能给你安慰。

当你孤单时,能给你温暖。当你喜悦时,气氛更欢乐。

还记得是哪几首歌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音乐类型或风格,所以无论是古典音乐或流行歌曲,只要找到能让自己陶醉的音乐便可以。因为听着柔和、规律的旋律,配合深呼吸,可以安定情绪。而快歌、摇滚乐,我们也可随着音乐动起来,配合居家运动,锻炼身体之余,亦能带来好心情。喜欢唱歌的你,甚至可以透过歌曲唱出自己的心声,享受痛快高歌的感觉,达至宣泄情绪的效果。

如何准备专属自己的歌单,你可以这样做:

  简单来说,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享受的音乐,通通都可以收藏在你的手机或电脑之中,让它们在你需要自我调节的时候来协助你。

  你专属疗愈心灵的歌单中,又有哪一首歌曲或者哪一段音乐能让你回忆起过去特别快乐时刻呢?

试试打开来听听吧!

找回那快乐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