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导﹕心理健康大使嘉许礼圆满举行

不知不觉,2021年已经到了尾声。梳心坊于12月7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嘉许礼活动,为一直以来梳心坊奉献心力的成员们作出嘉许。

是次嘉许礼邀请到学生事务处黄嘉颖处长,心理咨询与辅导组心理辅导员贺晶、陈恒信、吴丽意、李悦宁、麦松轩及林静仪导师,以及四十多位梳心坊成员参与。回首2020/2021学年,梳心坊成功地举办了一次又一次令人暖心的活动,包括迎新派对、感恩节系列活动、粤语班以及心理文化节等活动,这此活动的成功举办有赖梳心坊成员们的默默付出与共同的努力,一系列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里的温暖,也在校园里传播正面力量。

嘉许礼由心理普查的抽奖环节开始,及后进行颁奖环节,给予那些长期服务于梳心坊,并积极参与梳心坊活动的成员们以嘉许。其后请学长学姐们分享经验,以及请学生事务处处长为各成员赠言,这不仅仅是对那些成员们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梳心坊这个有爱的大家庭的一个见证。梳心坊成员也为学长姐们送上热烈的掌声和祝福。

本次嘉许礼活动圆满结束了,我们祝福梳心坊能够在未来能够发光发热。同时,也希望所有梳心坊的成员们都能够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2022年。我们期许2022能够一切顺利,梳心坊也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陪伴着大家。

 

▼活动花絮▼

202112073

学生事务处处长、理辅导组导师与梳心坊成员大合照

 

202112071

学生事务处处长寄语

 

202112072

学生事务处处长与获得长期服务奖的成员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