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大使22/23学年嘉许礼圆满举行

202312121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22/23学年嘉许礼已于2023年12月6日在O座410室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主要是对过去一年梳心坊工作的回顾,并向积极参与活动的成员给予嘉奖,感谢他们对梳心坊的辛勤工作与付出。

本次嘉许礼邀请到学生事务处黄嘉颖处长为获得参与奖、积极参与奖和长期服务奖的同学们颁发证书。心理咨询与辅导组心理辅导员吴丽意、陈恒信、麦松轩、许智伟、林静仪、蒲梦璐、陈恩愉七位心理辅导员共同出席。

过去一年梳心坊顺利举办了各项活动,包括迎新派对、生活营、感恩节活动等,校内各处都留下梳心坊活动的痕迹。有赖成员们的默默付出及共同努力,在校园内传递乐观积极的情绪,让同学们感受到温暖和友爱,营造出正向健康的校园环境。

学生事务处黄嘉颖处长在嘉许礼上赞扬梳心坊是温暖的大家庭,肯定了梳心坊举办有如感恩节、心理文化节摊位等传递爱心的朋辈支持活动。黄处长分享澳门科技大学的核心价值,勉励同学们发挥心理健康大使精神,在未来的日子,继续在校园内散播正向能量。

梳心坊的学长学姐亦分享在梳心坊的经历及感受,认为整个地方充满着温暖和谐的氛围,回想坊员们之间的温馨回忆,其乐融融,有说有笑,能拉近彼此心与心的距离。

是次嘉许礼以风车为主题,寓意梳心坊像风车般传递幸福、快乐和健康,让清新的风吹遍校园。希望梳心坊在新的学年有一个崭新的开始,将会继续陪伴大家,一起欢笑,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活动花絮:

202312122

学生事务处黄嘉颖处长寄语

202312121

学生事务处处长与获得积极参与证书的成员合照留念

202312124

202312123

大四学长姐们分享经验勉励梳心坊成员

202312125

学生事务处处长、心理辅导组导师与梳心坊成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