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大使22/23學年嘉許禮圓滿舉行

202312121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22/23學年嘉許禮已於2023年12月6日在O座410室圓滿舉行。本次活動主要是對過去一年梳心坊工作的回顧,並向積極參與活動的成員給予嘉獎,感謝他們對梳心坊的辛勤工作與付出。

本次嘉許禮邀請到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為獲得參與獎、積極參與獎和長期服務獎的同學們頒發證書。心理諮詢與輔導組心理輔導員吳麗意、陳恆信、麥松軒、許智偉、林靜儀、蒲夢璐、陳恩愉七位心理輔導員共同出席。

過去一年梳心坊順利舉辦了各項活動,包括迎新派對、生活營、感恩節活動等,校內各處都留下梳心坊活動的痕跡。有賴成員們的默默付出及共同努力,在校園內傳遞樂觀積極的情緒,讓同學們感受到溫暖和友愛,營造出正向健康的校園環境。

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在嘉許禮上讚揚梳心坊是溫暖的大家庭,肯定了梳心坊舉辦有如感恩節、心理文化節攤位等傳遞愛心的朋輩支持活動。黃處長分享澳門科技大學的核心價值,勉勵同學們發揮心理健康大使精神,在未來的日子,繼續在校園內散播正向能量。

梳心坊的學長學姐亦分享在梳心坊的經歷及感受,認為整個地方充滿著溫暖和諧的氛圍,回想坊員們之間的溫馨回憶,其樂融融,有說有笑,能拉近彼此心與心的距離。

是次嘉許禮以風車為主題,寓意梳心坊像風車般傳遞幸福、快樂和健康,讓清新的風吹遍校園。希望梳心坊在新的學年有一個嶄新的開始,將會繼續陪伴大家,一起歡笑,一起進步,一起成長。

 

活動花絮

202312122

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寄語

202312121

學生事務處處長與獲得積極參與證書的成員合照留念

202312124

202312123

大四學長姐們分享經驗勉勵梳心坊成員

202312125

學生事務處處長、心理輔導組導師與梳心坊成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