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杨崇汇主任一行访澳科大
杨崇汇赞扬澳科大发展迅速

news150826 1
廖泽云校监(右五) 、刘良校长 (左四)等与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杨崇汇主任(左五)一行合影

news150826 1
刘良校长为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杨崇汇主任 (中) 一行介绍澳科大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杨崇汇主任一行于2015年8月25日上午到访澳科大,受到大学校监廖泽云博士、大学校长刘良讲座教授、大学校董会陈季敏校董、协理副校长庞川教授、中医药学院周华副院长和月球与行星科学实验室陈烱林主任等热烈欢迎和接待。杨崇汇主任赞扬和肯定了澳科大近年的发展及科研成果。

  会谈中,刘良校长向杨崇汇主任一行总结了大学的整体发展,已成为本地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大学,于两岸四地百强大学中位列57。刘校长更谓大学将继续秉持教研并重的教学理念,持续提升具国际水平的教研团队,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及国际化,为国家及本澳培养更多爱国爱澳的优秀人才,努力为国家、社会、经济及民生作出更大贡献。

  杨崇汇主任于校园参观及会谈时赞扬了澳科大于建校15年内发展迅速,并期望澳科大继续背靠祖国,持续加强与全国政协、中联办以及内地高校之间的紧密合作,共同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为国家、为澳门培养更多爱国爱澳的专业人才。

  代表团一行于会谈前在刘良校长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澳科大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澳科大月球与行星科学实验室—中国科学院月球与深空探测重点实验室伙伴实验室。代表团的嘉宾还包括中联办协调部卞涛副部长、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港澳处曹岚处长、中联办协调部朱大国处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