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持续教育学院举行「屋宇设备工程」及「职安健」文凭课程证书颁受仪式

  澳科大持续教育学院日前举行「职业安全及健康专业文凭」以及「第三级屋宇设备工程文凭」之证书颁授仪式。颁授仪式邀请到英国特许屋宇工程师学会(CABE)香港分会会长陈华岳先生、英国职业安全及健康学会(IOSH)香港分会会长黄伟贤先生以及社会资源拓展学院院长何赐明博士等一众代表出席,除为学员颁发证书外,更对行业的持续进修及未来的发展作专题讲座。

  上述两个文凭课程自去年开办以来,得到业界的认同,众多相关专业之在职人士踊跃报读。至今年八月,已有数批学员陆续完成课程。仪式上,澳科大持续教育学院总监邝应华致辞时表示学院将继续举办多元化、专业化之认证课程,务求为在职人士提供及开拓终身学习的机会,推动各行业之发展。

  同场,陈华岳会长详细介绍了屋宇工程师学会的组成及其专业性,而黄伟贤会长则与大家分享其对职安健的独到理解和多年累积的经验。学员皆积极把握机会与导师及嘉宾进行交流,气氛热烈。

news150904-1 1
出席嘉宾合照

news150904-1 1news150904-1 1
颁奖嘉宾与学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