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与澳科大签合作备忘录
促教研发展以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刘良校长(左三)等与吉首大学白晋湘校长(中)一行签署合作备忘录期间留影

吉首大学白晋湘校长一行于2016年8月19日上午到访澳门科技大学,两校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促进教育和科研方面的发展,通过协同创新,优势互补,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刘良校长和白晋湘校长互相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发展概况,刘校长表示澳科大秉持教研并重政策,积极引进优秀教研团队,大力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社会。刘校长更提到澳科大建校16年来,学生规模和科研成果水平等均持续提高,已发展成为本澳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大学,以及中国两岸四地50强大学。白校长赞扬澳科大的办学成果,并谓澳科大是一所年轻有活力的现代化大学,办学体制灵活且具特色。

其后,由药学院朱依谆院长陪同白校长一行参观了澳科大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健康科学学院-医疗及卫生持续培训中心和专业医疗发展中心,嘉宾们赞扬有关实验室及培训中心的设备先进齐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出席是次接待的嘉宾还包括:澳科大庞川副校长、药学院朱依谆院长,吉首大学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申绪湘书记、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彭清忠副院长、国际交流学院刘汝荣副院长及港澳台办罗剑平副主任。

白晋湘校长一行参观健康科学学院-医疗及卫生持续培训中心和专业医疗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