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一行访澳科大
赞扬澳科大发展好充满活力

澳科大彭树成副校长(左五)、校办邝应华主任(左四)与
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戴士福区长(右五)一行合影 

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戴士福区长一行于2016年9月23上午到访澳科大,获彭树成副校长、校长办公室邝应华主任、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黄颖祚课程主任及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徐晔助理教授接待。

会谈中,彭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澳科大的整体发展和教学特色,并谓在校学生的质素和大学的科研成果水平均持续提高,建校16年来已发展成为本澳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大学,并位列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50强大学。戴区长肯定澳科大的教学质量和学生质素,并赞扬澳科大发展向好充满活力,冀日后能有全方位的合作和学术交流,共同培养旅游产业方面的优秀人才。

是次到访嘉宾有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陆秋明常务副区长、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刘志峰党工委书记、常州市规划局武进分局李再生局长、中共武进区委组织部单虎林副部长及常州西太湖文化旅游产业管理办公室刘立鸿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