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一行访澳科大
认同澳科大发展稳步上升

澳科大刘良校长(左五)与四川省人民政府杨兴平副省长(右五)一行合影

四川省人民政府杨兴平副省长一行于2017年1月12下午到访澳科大,获刘良校长、姜志宏副校长、中医药学院周华副院长、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伍建林助理教授及谢莹助理教授热情接待。

会谈中,刘校长介绍了近年澳科大在国家与政府的支持下,已发展成为本澳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大学,以及澳科大的整体发展、教学特色和学生人数。杨省长认同澳科大的发展稳步上升,冀日后能有更紧密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是次到访嘉宾有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田兴军局长、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姚义贤局长、四川省港澳办郭嘉农副巡视员、四川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来建处长、四川省外事侨务办港澳处吴彬副处长、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张一帅秘书、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处曾琳副处长及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医院陆华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