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分别与江苏理工学院及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签署合作协议

澳门科技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谢飞帆院长和徐晔助理于3月30日专赴常州,与江苏理工学院的校领导一行商谈在酒店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方面的合作。双方就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沟通,并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周兰珍教授出席了签约仪式并高度赞扬了两校的合作。洽谈会结束后,谢飞帆院长与江苏理工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系大三级的在校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学生们对未来到澳科大升学表示强烈的兴趣。

谢飞帆院长一行于3月31日出席了12301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与其首席执行官李农先生就智慧旅游方面的人才培育和旅游大数据研究进行磋商。会后亦签署了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与12301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的框架合作协议;双方期望在产、学、研的各个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澳科大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谢飞帆院长(右五)和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周兰珍教授(中)进行签约仪式

澳科大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谢飞帆院长(左)与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首席执行官李农先生进行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