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德国汉堡—哈尔堡工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澳门科技大学协理副校长及商学院院长林志军教授于六月十九日与德国汉堡—哈尔堡工业大学副校长(国际事务总监)Christian M. Ringle教授会谈并签订了商学院与管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之间的合作协议。双方期待进行教师和同学的交换合作,并期待在此基础上推动双方在产、学、研各方面的交流合作。

在会谈中,林志军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专业特征。林志军院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的专业擅长领域,共同培养管理人才。Christian M. Ringle教授亦对澳科大的迅速发展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能进行高水平的科研合作。商学院参加会谈的老师还有盛妮助理院长、会计与金融系主任刘成昆副教授、决策学系刘懿德副教授和罗雪英院务主任,以及到访的逢甲大学商学院江怡蒨副院长 (AACSB mentor)。

德国汉堡—哈尔堡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Hamburg),是位于德国北部城市汉堡的一所工业大学,创建于1978年,它是德国最年轻也是最短时间知名的学校之一。Christian M. Ringle教授是市场科学、信息系统领域的知名学者,亦是知名软件SmartPLS的开发者。

林志军院长(右三)和Ringle副校长(左二)在合作协议签署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