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人民政府林寿杨副区长一行访澳科大

庞川副校长(中)与永定区人民政府林寿杨副区长(右四)一行合影

福建永定区人民政府林寿杨副区长一行于2017年10月20日早上到访澳科大,获庞川副校长、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朱爱微副院长、冯艳课程主任、张杨课程主任及张萌助理教授亲切接待。

会谈中,庞副校长介绍了澳科大建校17年来于中央政府支持下的整体发展,除已成为本澳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大学,更在上海交通大学世界一流大学研究中心及上海软科联合发布的“2016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名第32。庞副校长还重点介绍了澳科大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的课程特色与教学特点,学院学科种类齐全,包括酒店、旅游及餐饮,除了学术研究,还把握地理优势与本地酒店业界紧密联系,提高学生实习机会。

林副区长赞扬澳科大的发展迅速,期望日后双方更紧密合作发展,共同带动人才交流及学生培养。会谈前,嘉宾一行还参观了大学厨艺实验室及季节教学餐厅。是次到访嘉宾有永定区商务(招商)局林灿荣局长、永定区林业局卢晓闽局长及永定区旅游委林如居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