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办美术学研究生“观象”写生展

澳门科技大学人文艺术学院于5月17日在澳科大C113室举办美术学研究生“观象”写生展。本次展出学生作品共计一百余幅,包括油画、国画、水彩和丙烯等,均为美术学研究生在中山板芙镇校外写生的作品。

今年3月,人文艺术学院顾跃副教授及刘鹏助理教授分别带领2018级美术学绘画理论创作与实践的研究生前往中山板芙镇进行为期一周的写生创作。本次展出的作品丰富多彩,不仅展现了中山板芙镇宁静优美的自然风貌,同时也系统地总结了美术学研究生课程开课至今的绘画实践教学成果。美术学研究生课程从去年九月开课,短短一年内,学生们取得了飞快的进步。作品从一开始的年轻、不够成熟,经过不断地实践磨练,已经取得不俗的成果,获得现场参展师生及指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人文艺术学院张志庆院长参观展览,认真地观看了每一幅作品,对本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老师在教学中的工作成绩,并对同学们在艺术创作水平的提高表示祝贺。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23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观。

张志庆院长(左二)参观展览

澳科大师生参观“观象”写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