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澳中医药产业访问团一行来访澳科大

济南市历城区常委张庆国率鲁澳中医药产业访问团一行于2021年5月10日下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副校长林志军、中医药学院院长周华、药学院院长朱依谆、中医药学院课程主任徐友华、研管理处项目主管黎旭钊的热情接待。

article05112005zx

济南市历城区常委张庆国 (中)一行与副校长林志军(左五)等合影

会上,林副校长对鲁澳中医药产业访问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对澳科大的近年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布局做了介绍。双方就澳鲁两地的合作空间展开讨论。常委张庆国表示,是次来访是为了加深鲁澳两地的合作,双方冀在未来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嘉宾一行参观了澳科大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济南财政基金投资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郭京红、济南历城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孙弋、济南生物技术医疗产业发展母基金总裁王钊、鲁澳中医药国际合作中心总经理郭继明、济南财政基金投资控股集团投资二部部长刘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