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志强一行来访澳科大

王志强市委常委(中)一行与曾莉院长(右五)等合影

金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志强一行于2023年3月24日上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中医药学院院长曾莉、助理院长徐友华、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竺晓鸣和助理教授范星星的热情接待。王志强市委常委一行先参观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随后双方展开亲切友好会谈。 

在会上,曾莉院长对王志强市委常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澳科大近年的发展情况和中医药学院的建设情况及发展方向。王志强市委常委对金华市的发展情况作详细介绍。金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夙亦对大学发金华市的发展情况、中医药科研、药材资源等方面进行补充。双方就人才培养、中医药科研发展、产学研等方面展开亲切讨论,且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展开互动与合作。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春阳,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赞,东阳市委常委、东阳市委统战部部长张伟钢,义乌市委常委、义乌市委统战部部长贾以鸣以及金华市委统战部一级主任科员方跃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