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北航冬季国际英语辩论公开赛Beihang International Winter Online BP Open 2021(BIWO)

       北航冬季国际英语辩论公开赛作为中国顶尖赛事之一,有Loke Wing Fatt作为核心主裁,每年为来自全球高校辩手较量提供平台。我校何冰瑄同学与南京大学裴晓旭同学于2021年2月26日、27日、28日参加此场辩论赛。与全球104支高校队伍进行激烈较量,其中包括中国英辩国家队(Team China)、复旦大学、北京大学、Anteneo de manila University等高校,最终止步于晋级第三预备队(3rd reserve team),虽然在取得名次的情况下仍然颇有遗憾,但是同世界级顶尖辩手交手过程仍然非常有益,收获繁多。期望今后的日子科大英辩队在国际赛事中越走越远!

联系我们

电话:(+853) 88972050
传真:(+853) 28827222
电邮: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门氹仔伟龙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