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天院長

酒旅學院自去年推出“做一天院長”的活動後,反應熱烈。今年推出第二屆“做一天院長”的活動,吸引眾多學生踴躍報名參與。經過層層選拔,來自BITM的大三學生段亞林及來自BFBM大四學生馬媛以優異的表現脫穎而出。

5月5日早上9點,段亞林同學與馬媛同學與謝飛帆院長相約在季節餐廳會面,院長在早餐時間向兩位同學介紹了一天的行程安排。接下來由行政人員帶領兩位同學參觀學院訪客宿舍及農場。之後,院長與兩位同學一同與香港的餐飲機構商討廚藝教室的徵用情況。中午,兩位同學與謝院長在季節餐廳共進午餐,一起討論學院的教學改進和課程安排。午飯後,兩位同學學習與院長在辦公室處理每日的行政工作。緊接著,一行人等到珠海來魅力酒店參加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十週年晚宴,在晚宴上謝院長向大家介紹了段亞林同學與馬媛同學以及“做一天院長”活動,並親自為兩位同學頒發了“做一天院長”精美證書。

段亞林同學表示:“做一天院長’的體驗結束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院長一直與我們親近的交流及解釋,讓我在每一個環節上的理解都非常的清楚。與院長的交談當中,院長對於學院的建設和對學生的教學非常重視。同時我也真實感受到了每日繁忙的行政工作。我也在這次活動中學習到怎樣更好地待人接物,做出決斷,怎樣更好的用自己的熱情和號召力去領導一個團隊不停地進步。”

馬媛同學表示“跟著院長一天,參觀了為我們酒旅學生學習準備的各項設施場所,看到院長需要負責學院對內對外,大小瑣事,真的超級忙碌。瞭解到學院的運作,很多時候我們往往在享受事情的結果,卻沒看到背後學院工作人員們的辛苦付出。非常高興能在畢業之際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和院長交流了自己對專業和學院的想法,也很開心瞭解到學院未來將有更好的發展,作為酒旅學院的一員很驕傲,希望下一個十年裡FHTM能成為亞洲乃至世界頂尖的學院。”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