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建校於2000年,發展迅速,是目前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位列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排名300強及世界年輕大學排名26名。大學致力為社會培養各類高質素人才,推行教研並重政策,注重辦學特色,追求卓越。澳門科技大學成為了澳門第一所成功全面通過英國高等教育品質保障局(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QAA)高等教育素質評鑒 - 院校認證(Institutional Accreditation)的高校。大學坐落澳門氹仔島,環境優美,交通便利,是學子求學及從事研究的理想之地。

  經過多年建設,大學現有三個國家級研究平台:中藥品質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和澳門海岸帶生態環境國家野外科學觀測研究站。此外還建立了二十多個重大的研究院所及研究中心,在多個領域開展了戰略性跨學科及前沿研究。

  展望未來,澳門科技大學將繼續以教研為本,廣納賢才,實現辦學宗旨和教育使命。


澳門科技大學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同時也為各類人才提供廣闊的職業發展前景,誠邀具相關工作經驗人士加入我們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