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成功舉辦十周年慶暨校友晚宴

2017年5月5日晚,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在珠海來魅力酒店舉辦了十周年慶暨校友晚宴。院內師生和來自全國各地的各屆校友均出席了此次盛宴,大家歡聚一堂,其樂融融。

當天晚上,約有150名校友和老師同學參加了慶典。酒店管理專業的韓雪璠同學開場獻唱,楊潔雲和張萌老師朗誦了建院十週年的詩歌。來自常州和澳門的兩位校友嘉賓深情地回憶了過往學習生活的點點滴滴,感謝教師的悉心栽培,也表達了對學院未來發展的期盼和祝福。第五屆和本屆學生會會長講述了酒店與管理學院學生會的發展歷程和未來規劃。最後謝飛帆院長致辭,感謝全院上下一心多年來的努力,把酒店與管理學院打造成為一個充滿活力,生機勃勃的學院,并祝願在座的各位校友們學有所用,發揮所長,和學院一起創造輝煌。

本次校友聚會加強了校友之間的聯繫,促進了師生的溝通交流,增強了校友們對母校和學院的歸屬感;同時,晚會上開展了教育、科研、學術等多種文化交流,弘揚學校的優良傳統,鼓勵和幫助校友們在各自的事業當中開拓創新,共同發展。 十周年慶暨校友晚宴現場氣氛熱烈,觥籌交錯,高朋滿座。祝願在未來的日子中,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管理學院繼往開來,再創新輝煌。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