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體驗紐西蘭酒文化

2017年6月,南半球的冬季,為期13天的第三季紐西蘭葡萄酒文化體驗之旅圓滿結束。來自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各專業的11名同學,應奧克蘭馬塔卡納(Matakana)酒莊邀請,前往該酒莊參加了葡萄酒知識培訓與葡萄酒鑒賞課程。同學們參觀了葡萄種植園及葡萄酒酒窖,身臨其境地感受了釀造葡萄酒的工藝流程,並通過親自品酒加深了對葡萄酒的認識瞭解。此外,同學們還在周邊的精品酒店裡進行了前臺與客房實習,參觀了乳酪工廠與蜂蜜作坊,學習了烹製西餐與調製咖啡,遊覽了當地著名的地熱公園與主題樂園。同學們在學習與培訓過程中展現出的良好素養令當地業者印象深刻,他們歡迎酒旅學子明年再次參與該遊學專案並願意提供更多實習與工作機會。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