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統戰部徐錦輝部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南京市委統戰部徐錦輝部長率統戰部部務委員湯雯女士、辦公室主任張忠武先生、聯絡處副處長馬艷艷女士及曹志堅先生一行於7月29日上午訪問澳門科技大學,受到唐嘉樂副校長及大學各部門主管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唐副校長介紹了澳門高等教育概況及澳門科技大學的創建歷史、辦學理念、管理模式和發展方向,徐部長在聽取介紹後對澳科大在建校短短十五年內所取得成果、尤其是任人唯賢,廣納賢才的人員政策表示高度讚賞,並冀今後澳科大與南京的高校和研究部門加強聯絡,促進交流。

  隨後,來賓參觀了澳科大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人文藝術學院的金木工設計實驗室,在聽取了醫學、藥學科研人員的介紹後,對實驗室的設施水平和研究領域給予高度讚許;對金木工實驗室技術員展示3D打印機等設備的製作效果及設計專業的學生作品表示肯定。

  出席是次接待的還包括龐川協理副校長、校長辦公室鄺應華主任、註冊處易惠嫦處長及教務處朱愛微處長。

news150729-1 1
南京市委統戰部徐錦輝部長一行與唐嘉樂副校長等澳科大行政主管合影

news150729-1 1news150729-1 1
徐錦輝部長一行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和金木工設計實驗室